快乐圣诞节

2013-12-25 22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饭后和几个朋友一块儿去嘉年华happy,连日来的郁闷、紧张、压力在一曲高歌之下便彻底得到了放松。

      没有刻意过什么圣诞节,但是赶上是这个日子了,就快快乐乐地开一次洋荤,过一次洋节吧!至于外国人过圣诞节的形式、内容就不去考究了,我想理念应该是一样的,那就是快乐!

      很快乐,这是我们希望得到的结果,也是所有放纵自己的理由与渴盼。每一个时段都有着不同的心情,但是对于快乐的追求却是一生不变的永恒。

      我一直都算是个抗压能力强的人,不光外人的眼里是,就是我自己也觉得我就像一棵小草一般,能忍受恶劣的外在环境。我喜欢笑脸,喜欢乐观的心态,积极的态度。

      很少有像最近一段时间内心的烦躁、凌乱与不安。我甚至在考虑是不是我的承受力出了故障。我不喜欢这样的状态,我愿意已阳光的模样出现在雾霾的上空。

      有一个及时的放松与调整真好,打开了心中郁积已久的一个大大的结,驱逐了内心存放太长的一个重重石。

      放开喉咙高歌一曲,让整个人包容在一种快乐的氛围之中,心中所有的不快都被一扫而光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26 01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